C

专业烂尾选手

日常2










就是我瞎胡扯,别上升

开心最重要



短小得我都不好意思发




1.


“孙老师,你看我这图p得怎么样?哈哈”


“呵,甭说我,连我们家猫都不认识这尖下巴的是谁”


“过分了啊孙老师!我们家猫什么时候认识过我?”


“那是,你连猫罐头都得尝尝味儿,它能稀罕跟你玩儿?”


“。。。”


“哟,你还p个小蛮腰呢?”


“哈哈,怎么样?怎,么,样?是不是看起来清瘦很多?”


“清瘦看不出来,不过我倒是想禽兽”


“孙老师!想不到你是这样的人!”


“别误会别误会,不是那个禽兽,我啊,就是想做楔死你那个禽兽。”






2.


“孙老师,这大褂什么时候做的你记得么?”


“好像是去年吧?去年夏天?怎么了?”


“诶?你看我是不是瘦了,这大褂穿身上晃荡了嘿!”


“嗯,是有点儿,正好我那也好几件都大了,要不一会都拿去改了吧。”


“行,下午也没事,改完找地儿吃饭去!”


“那甭改小了,吃完还得改回去,浪费那功夫干嘛?”


“我吃一顿就胖回去吗?可能吗可能吗?”


“这我哪知道你一顿准备吃多少?”


“就问你去不去?去不去!”


“去去去去去!”


“行,记得把钱包带上,改那么多件儿大褂估计不少钱,还有那吃晚饭的钱,你带好了啊!”


“嘿,凭什么我掏钱?”


“凭我貌美如花行不行?”


“行。。。行吧,你开心就行!”


“走着?”


“嗯”


“钱包?”


“岳老师,你是不是p图把你脑子也p没了?这年头谁都知道用手机支付!”








3.


“岳老师”


“您老师!”


“去!别瞎贫,说话呢!”


“好嘞,爷,您吩咐!”


“正常着点儿!”


“好的,先森,请问您需要se mo服务?”


“你再这样抽你信不信?”


“师叔!我错了!”


“早这样多好!”


“行啦,孙老师,这不是生活小乐趣嘛,怎么啦?”


“。。。。”


“嗯?孙老师?电话费老贵了,请说话好吗?”


“让你瞎搭茬,我给忘干净了。。。”


“孙老师,您真的老棒棒了呢!”







评论

热度(5)